我老家在彰化,今年和老婆喜迎第二胎,我們開心的同時也開始擔憂,現在因為疫情,我們沒事都不會出門,大多數都待在家裡,雖然陪小孩的時間變多了,但老大今年2歲,已經會到處趴趴走,對周圍充滿好奇心,我們防的了一時防不了一世...尤其我因為工作關係之後會在台中,所以去年在台中買房,最後決定買在15樓的新家時,我就有特別留意防墜設施,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會到處衝撞的小孩,更要注意這一點,免得一不注意就發生憾事。

 

當時我有跟物業詢問,他告訴我現在社區大樓都會依照公寓大廈防墜設施設置原則,使用隱形鐵窗來防墜,並給了我一家隱形鐵窗廠商的型錄,說我們這棟社區有團購價,不過當時老婆才剛懷孕沒多久,想說等她情況穩定下來後再裝,於是有先跟高高順(就是他們家的型錄)的客服請教,看可不可以先約現場估價,等我老婆生完以後再約安裝,結果他們一聽完就很阿莎力地說沒問題,直接說量完後會幫我註明優惠持續到明年XDDDDD

 

怕有些人不知道隱形鐵窗是什麼,這邊簡單解釋一下,隱形鐵窗跟大家一般印象中的傳統白鐵窗不一樣,傳統鐵窗主要功能是防盜,但因為凸出的外型且難以逃生這點,現在一般的社區大樓都禁止安裝。隱形鐵窗主要功能是防墜,因為他的外觀是鋁材底座+一條一條的鋼絲繩,從遠處看根本看不太到,所以叫做隱形鐵窗,另外也因為用鉗子把線剪斷就可以逃生、不影響大樓外觀等原因,現在的社區大樓都採用隱形鐵窗居多,如果還想要防盜的話可以搭配其他配件比如:蜂鳴器。

 

既然高高順都那麼有情有義,我在估價單出來後看沒問題,就馬上付定金了,然後等我老婆生完,我就趕快來預約安裝囉!趁著還有家人幫我顧小孩,趕快來忙新家的事情。安裝前高高順還提醒我注意我們社區的管委會是否有規定統一隱形鐵窗的顏色,所以我有特別去詢問管委會,這方面還好,管委會沒有規定,所以我們就自己挑啦!

 

安裝那天我人在現場stand by,那天的兩位師傅嚴格遵守疫情規範,都有戴口罩。師傅先跟我確認安裝位置後就開始動工啦,整場都很順利,最後的成品也很滿意,驗收完後就直接付現了,之後搬進新家就不用怕小孩亂跑了,這次安裝真的要感謝高高順,讓我保有優惠這麼久,真的很厚道

arrow
arrow

    blue mo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